close

昨天心血來潮

想說最近電視都在說情人節

來看看是哪天

準備個驚喜好了

 

一看日曆居然就是隔天了

突然腦袋裡很多想法跑出來

要先買花、準備蠟燭

還要想菜單、買食材

這麼多事情搞的我都緊張起來了

真是個先驚嚇到我自己的驚喜

 

昨天下午就出門先找花店

人生地不熟的也只能邊騎邊靠運氣

還好在烈日下只花15分鐘就找到了

選了他們回家

 s-DSCF5798.jpg    

在家裡東藏西藏

這麼大束要讓它隱形真的很難

只好隨便插進瓶子假裝沒事的放在桌上XD

準備晚餐去

晚上老公回家看到花就說:

「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喔~可是我沒準備東西耶!」

就隨便回了他:想也知道XD

 

晚餐吃飽後要出門去大潤發

趁機跟老公說順便去找家烘焙行買吉利丁

心裡盤算著這樣我明天就可以少跑個地方了

他開始問那是什麼?為什麼超市沒有賣?到底要做什麼?

結果在市區繞了一會兒還找不到

就開始不耐煩起來

後來我們連大潤發都沒去就回家了@@

 

今早10點就出門去竹蓮市場買食材

市場裡滿滿的人好熱鬧阿~

不時還會聽到親切的客家話

又有冷氣吹

逛到我都不想走了

 

買完以後開始用我超爛的記憶力和方向感

往昨晚老公開車經過的市區前進

騎著騎著 發現火車站近在眼前卻到不了

突然抬頭看到民權路

想到昨天上網找烘焙店的時候印象中民權路上有一家

但是不記得幾號也不記得店名

我想反正都迷路了

就使出「誠意感動天」這招好了

 

在大太陽下汗流浹背的龜速前進

感覺小白都快要罷工了

還好我誠意很夠

真的讓我找到店買到吉利丁了

回到家已經是12點多@@

 

大包小包的一放下

就趕快先做甜點

免得放進冰箱以後來不及成型

就這樣忙到兩點才弄午餐吃

真是累壞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