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G片段】

Part 1

阿兔犯了江湖上的大忌

就是跟喝醉酒的人認真XD

 

他挑了先鋒女子棒球隊喝酒趴的時候

跟廖小姐說要計畫給我求婚驚喜

據說這位看起來很清醒的廖小姐還說會挺他

但是阿兔後來想到先鋒1月要去香港比賽

怕他們很忙所以作罷

 

後來廖小姐聽到這段故事以後

完全無辜又冤枉的說:我真的不記得了

阿兔你要相信我

以後不要再跟喝醉的人掏心掏肺了XD

 

Part 2

後來阿兔又計畫找家餐廳求婚

找到不錯的地點後也初步規劃了內容

但這時Dick兄建議

「何不利用登山社的活動和資源 要搞就搞大一點」

骨子裡喜歡華麗又戲劇化的獅子座阿兔猶豫了一下

就馬上決定撩下去

於是開始編寫「求婚大作戰」劇本

 

【幕後花絮】

阿兔先找了登山社領隊邦成討論

請他幫忙規劃適合的登山路線

可以讓參加活動的一家大小都輕鬆走

也免得讓女主角我本人太過狼狽(真是貼心^^)

之後邦成每個週末都到苗栗去爬山

總共去了四趟才確定三義三角山最適合

 

接著阿兔找了男哥商量

想要把我們認識後出遊的照片作成影片

阿兔先花了3個晚上把每個地方的照片都挑出有代表性的兩張

(經過這次他說可以想像婚紗照挑片有多難了XD)

再把要搭配的文字寫好

 

然後就開始了男哥漫長又慘無人道的熬夜生活

每天下班五點半他倆準時抱著電腦到會議室咪聽

討論照片、音樂、文字要怎麼搭配

好不容易兩個人去吃晚餐

吃完阿兔回家休息、看電視哈哈大笑跟睡覺

男哥卻要繼續趕工到半夜兩三點

 

隔天咪聽的時候

阿兔依舊意見很多這也不行那也要改

男哥抵死不從

兩人還差點吵起來

最後還是為了作品的完美妥協了

就這樣每天咪聽每天修改

熬夜了一星期

(偏偏那星期男哥還有個公司的PIT報告要做

所以主管們還以為他們在會議室裡是討論報告XD)

最後以兩顆深深黑輪換來的是非常感人的求婚影片

堪稱是男哥名留青史的代表作了XD

 

阿兔和男哥、邦成還請假了三次去看場地和店家討論

作戰前一天下午3人再請假帶著辛苦的攝影師士隆與小發

到現場把場地、設備、花跟阿兔要換裝的衣服都弄好

仔細的確認好每個人的工作和動線

真的一群很令人感動的男人XD

 

【殺青感言】

這次真的要謝謝阿兔的眾兄弟們

幫忙攝影的馬克和阿德

負責錄影的小發和士隆

當然還有最辛苦的男哥、邦成

 

還要謝謝社長的全力支持活動才能地下化進行

以及一起熱情參與的登山社成員

和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兩個好姐妹

 

因為有你們

這個求婚才能這麼熱鬧和順利

留下了好多感人又好笑的畫面和影片

更留給我們如此美麗的回憶和溫暖的祝福

阿兔和我都是好幸運的人

才能得到你們這們多的疼愛和關心

真的

很謝謝你們~

還有其他給我們祝福的朋友

阿兔和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