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班的第一個工作日

早上起床後悠閒的做早餐

邊吃邊上網看看世界發生些什麼事

然後努力完成阿兔交付的任務

整理著蜜月的照片和文章

 

吃完隨意煮的午餐

小睡一下以補償昨晚頻頻作夢忙碌的意識

起來以後幫自己未來幾個月列個To Do List

發現前面一半幾乎都是「整理」開頭

後面一半幾乎都是「學習」開頭

看來前陣子真的是太忙了

好多事情等著我去做呢~

 

下午看著厚厚一大本又翻譯的很難懂得賽斯書

但裡面的訊息實在太有趣太吸引人了

直到咕嚕咕嚕叫的肚子提醒我晚餐時間到

 

下樓覓食的我

突然發現對街的龍眼樹已經結實纍纍

之前每天上班經過卻從來沒有注意到

看著還白亮的台北天空

身旁呼嘯而過的是下班趕著回家的人們

覺得此刻安靜的自己好幸福

 

沒有上下班打卡的時間規定

我依照著身體的、心靈的需要

用著內在自然的規律

發展我生命的力量

 

感謝這一切美好~

感謝這麼多的擁有~

更感謝 總是支持著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