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以後繼續奮戰

先翻箱倒櫃找到蠟燭

是立欣從柬埔寨帶回來的禮物

再找個盤子裝起來

 

s-DSCF5799.jpg  

想用修剪下來的花葉裝飾一下

沒有藝術天份的我在這裡耗了很多時間

我想我這輩子不太適合去上貴婦插花課的@@

最後成品被老公說看起來是要拜佛用的XD

 

 s-DSCF5802.jpg   

 

今天主餐想用蜜月帶回來的義大利麵

造型跟顏色都很豐富

 

s-DSCF5800.jpg   

因為某人每天都吵著要吃白飯

一直找不到時機煮義大利麵

情人節大餐總不能叫我再煮飯炒青菜了吧~

不過口味還是決定用最接近台式的塔香白酒蛤蜊麵

然後再準備個羅宋湯

 

搭配情人節找到粉紅色桌布鋪好

等老公回家就上菜囉~

 

s-DSCF5806.jpg  

結果兩個人剛好都穿粉紅色耶XD

s-DSCF5819.jpg  

3朵花是因為加上還沒見到面的Baby

這次是3個人一起過情人節喔~

 

甜點是鮮奶酪的改良版

去掉不太健康的鮮奶油

用鮮奶加上豆漿會有淡淡的甜味和豆香味

再用沒吃完的燕麥增加奶酪的口感

最後淋上自己煮的芒果果醬

 

s-DSCF5830.jpg  

這一小杯是我的

老公吃的是特大號XD

s-DSCF5832.jpg    

沒過多久

老公說他餓了

果然以後還是煮碗白飯白飯給他比較實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