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林口坐完月子回新竹以後

白天我就過著餵奶和補眠的日子

經常都是蓬頭垢面和衣衫不整

清醒著可以做事和好好吃頓飯得要碰運氣

晚上等老阿兔下班

才能帶我和小阿兔出門吃晚餐

在這之前我要先把他餵飽

讓他切換成睡著的天使模式

我們倆才能順利的填飽肚子

 

回家以後再一起幫小阿兔洗澡

餵奶、哄睡再整理收拾一下

每晚都要奮戰到一兩點才能睡

老阿兔說他每天早上都起不來好想請假

 

終於

累到一個程度的老阿兔昨晚做了蠢事

半夜裡睡的正熟的我聽到有人抽面紙

然後

伸手過來擦我的嘴巴

我:你在幹麻?

老阿兔:你不是說溢奶叫我擦

我:.......................

還來不及笑他已經聽到打呼聲

老公 你真的累了XD

 

大半夜的你是聽到誰說話阿?

下次會不會把尿布也往我身上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