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兔滿三個月囉~

這一個月裡又給我們帶來很多樂趣

和他老爸可以用火星話聊天

咿咿呀呀的越講越大聲

根本可以說是尖叫和吵架XD

就連小狗托托有時也是他聊天的對象

以後應該是個"搞威"的小子

DSCF6741-1  

 

兩隻小手已經發現彼此

常常抱在一起往嘴裡塞

手指頭靈活後不小心還會對我比中指^^

 

當然給我們的黑眼圈也沒少

老阿兔常常早上說他起不來

問題是半夜起來餵奶、換尿布的人是我

我也不知道他累什麼就是了^^

 

小阿兔的作息依舊很亂

有時晚上可以一睡就是七、八個小時

讓我脹奶像石頭一樣硬

有時整個下午幾乎都沒睡的黏在我身上喝奶

真的是很想問他:你到底吸夠了沒@@~~

但是看到他睡著還會微笑的臉

也就值得了

DSCF6655-1  

 

沒想到孩子真的長的好快

小阿兔已經可以抬起他那生長曲線在97百分位的大頭

像隻小烏龜一樣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東看西看

DSCF6701-1  

然後最令人害怕的事情就這樣發生

趴著趴著 他翻身了@@

好不容易才覺得跟他混的比較熟

知道他不同的哭聲和表情要說什麼

可以哄騙他來得到一點悠閒的時光

但是

接著可能很快的他就會有行動能力

再伴隨著白天清醒時間變多

我離黃臉婆的日子應該是越來越近了

只能先安慰自己

到時候追著他跑可能會瘦的比較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