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寮潭露營初體驗】

2年前老阿兔讓我的露營初體驗有著不太好的回憶

睡在硬梆梆的水泥地上讓我腰差點沒斷掉

這次他又說要露營 

還要帶著6個多月大的小阿兔去  光用想的我都累了@@

還好這次有大哥贊助超高級睡墊讓我們一夜好眠

又有很棒的露營夥伴們分享了高檔伙食

還常幫忙看顧兒子讓我吃飽飽

真是感謝^^

 

除了餵母奶的時候跟兒子熱燙燙的黏著有點辛苦外

帶baby露營真的沒有想像中困難呢~

s-IMG_1000  

 

營地旁有游泳池

還有老阿兔同事送的救生衣、泳衣和游泳圈

想讓小阿兔也來個游泳初體驗

結果腳才碰到冰涼涼的池水就哭了

s-IMG_0907  

 看來他應該跟爸媽一樣是旱鴨子了@@

 

【蛙人?小飛俠?】

這陣子小阿兔最愛的動作就是把手腳抬離地板

三不五時高興也抬  發呆時也抬

有人說是蛙人操  有人說像小飛俠

趴在我的瑜珈墊上也滿像在做瑜珈的^^

小飛俠  

 

神情多麼專注阿~不知道在想什麼^^

s-DSCF7323  

 

【學爬】

小阿兔剛開始只會在原地360度打轉

接著能用雙手向前爬行 雙腳在後面拖著

動作很慢又很辛苦的匍匐前進

看起來有點可憐但又好笑^^

 

現在已經可以用四肢迅速的爬行後

就不太敢讓小阿兔離開床到地板上玩

他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到垃圾桶、電扇、拖鞋等物品旁

玩具連看都不看一眼@@

 

但放在床上他一不小心翻滾的太high又會摔下床

不過摔個幾次以後他也學乖了

到了床邊就會望阿望的等待有人抱他到地板上

DSCF7488  

等不了多久就會自high、裝可愛來引人注意

 床邊自high  

再過陣子他就會自己偷偷下床了

偷下床  

不曉得他怎麼知道用腳倒退嚕的下床

但因為還不會坐也不會走

每次就只能用這個姿勢撐在那邊扭屁股

扭累了就會自己往前爬回床上休息了^^

 

【媽咪~我不能沒有你】

小阿兔繼「移形幻影術」後

又練成江湖上媽媽聞風喪膽的「緊迫盯人術」

他的分離焦慮不許我離開他超過1公尺

也就是他醒著的時候我不能坐在電腦前  不能上廁所 

只能跟他一起膩在床上

否則就會被他的鬼哭神號逼瘋

 

第一次被一個男人這樣瘋狂的需要

還真不是件甜蜜的差事阿~

還好他練功的時間只維持2星期左右

在我給他滿滿的愛和隨傳隨到的安全感後

他就慢慢冷靜下來了^^

 

【長牙】

小阿兔喜歡拉老爸的手來咬

有天老爸被咬著咬著就驚叫一聲說:觸感怪怪的耶~是不是長牙齒了阿?

於是我們就發現那悄悄冒出的兩顆小白牙

s-DSCF7583   

 

長牙後沒有明顯的不舒服

副食品吃的不錯已經一天三餐

讓他慢慢嘗試各種不同食材

有天老爸心血來潮說要讓他喝葡萄柚汁

結果...

     

老爸真的都是來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